敲啊敲啊敲着天堂的大门

我永远喜欢郁乃小可爱

对郁乃激情告白了!这种喜欢是对弯爱直早熟女孩的心有戚戚焉的喜欢,但也是一种对她身上那种美丽痛苦的激情的爱意…我觉得人没有那种激情就会变得不行,虽然也不至于说没有那种激情就不值得活着。
其实剧情台词几乎都稀巴烂,郁乃也没那么有血有肉,但我觉得这种年轻女孩(内向、读书派、弯爱直)能有这样的激情也不奇怪…大概也只有她配拥有那样的激情,另一个让我觉得有点有趣的角色是02,她曾经表现出一种微妙的自毁的决心。剩下的就比较没意思了(譬如说广完全人物性格单薄无聊,满基本上就很怂…),而且心那种“我想要生个孩子以让希望在孩子身上发出光辉”的想法很让我撇嘴…不过要说这个番里有人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么,大概也就是02、心和郁乃了8
不过我们郁乃如果做激进派就会变成反派,如果做摇摇摆摆的中间派倒是还能开开心心过下去…随便吧,反正我对她激情告白了,她怎样我都会为她撰写同人文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1 )

© 君だけに愛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