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啊敲啊敲着天堂的大门

1个沙雕kotogiru脑洞

言绮礼满六岁了,秋天进小学读一年级;言家教导有方,绮礼是那种既不是皮猴儿又很爱学习的小男孩,完全不给人添麻烦,老师们贼喜欢他,于是绮礼得以光荣滴第一批入少先队

绮礼和其他几个小朋友一字排开,站在大礼堂中间,又浮夸又丰满的灯光从天花板上打下来……下学期的开学典礼有个环节是入队仪式,仪式里又有个环节是六年级的学长学姐来给一年级们亲手戴红领巾。绮礼站着,那一排学长学姐捧着红领巾迎面过来了,不知道为什么落下了他;他听见给自己左边同学系红领巾的学姐越过他问自己右边的学长,不是该你去给他系的?学长不讲话。绮礼就站在那里。最后校长时臣师眼疾手快,不知道从哪搞了一条红领巾,大步走过来给他系上;那天偏偏就少了一个人或者多了一个人,反正吧,言绮礼最后有红领巾了。

下台以后学姐潘德拉又问学长吉尔伽,你怎么回事,掉这个链子,不是你该给他系的吗?……吉尔伽若有所思,说,嗯,大概,但是我就觉得不想给他系。潘德拉翻了个白眼,不理他了。她觉得吉尔伽好不靠谱啊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だけに愛を | Powered by LOFTER